人居空间发展论坛 | 石材在空间运用的生命力

07-21 新浪家居频道

前 言

全球性专业石材展览会,第二十二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将于2022年7月30-8月2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双循环新格局下,上下游全产业链,建筑、设计圈,跨界平台机构齐聚厦门,共同关注、探讨并推动石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业态。

厦门人居设计生活节,由厦门国际石材展、IHIDA人居空间设计师俱乐部联合主办。通过产学研全方位角度将石材与设计精准连接,以展览、论坛、产业游学三大板块联袂呈现。以探索理想人居空间、设计驱动产业发展、重塑城市生活美学为愿景,构建人居美好生活新时代。致力于推动设计产业发展进程,为石材行业提供更具开拓性及先锋精神的发声窗口,为中国石材消费市场带来新气象。

可持续设计是近几年来被高频提起及应用的概念,逐渐成为常态化的设计策略之一,在可持续设计中,石材所展现的生命力及可能性将对设计与空间产生怎样的影响。

2022人居空间发展论坛邀请梁志天、谢天、张灿、崔树、黄启升五位行业领袖共同对话,他们将以可持续设计为出发点,探讨石材生命力与可持续设计的共同创造及践行模式,为企业、为设计者提供更有深度的洞察视角,解读设计与石材趋势的未来走向。

7.30

7月30日,张灿先生和崔树先生将分别带来设计主题演讲,同时他们将与宋卫国先生、吕耿立先生、李清娥女士、刘睿先生等石材企业家代表进行共同对话,希望借以讨论带给观众更多关于设计与石材的未来启思。

作为一位80年代出生的设计师,崔树先生身上充满了这个时代的符号,集叛逆,个性,细致,严谨于一身。与当下最潮流的元素紧密相连,“不做经验设计的奴隶,不是审美趋势的附庸者,不断超越自己!”是他的信条,代表着亚洲年轻设计师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发声。

代表作品

天府艺术公园  成都天府美术馆

成都图宴餐厅

作为一位80年代出生的设计师,崔树先生身上充满了这个时代的符号,集叛逆,个性,细致,严谨于一身。与当下最潮流的元素紧密相连,“不做经验设计的奴隶,不是审美趋势的附庸者,不断超越自己!”是他的信条,代表着亚洲年轻设计师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发声。

代表作品

德赛斯全球旗舰店

Qing Coffee 睛咖啡

7.31

7月31日,梁志天先生将带来个人策展分享,除此之外更有谢天先生、黄启升先生带来主题演讲,并且他们也将于石材企业的精英代表人物王天萍女士、周珊珊女士展开对话,希望以此促进更多样化的观点、更多的声音共创设计石界。

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先生出生于中国香港,拥有超过 40 年的设计经验。梁先生以现代设计风格见称,善于将饶富亚洲文化及艺术元素融入其作品中,在业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设计作品备受推崇和肯定。

代表作品

长沙 长沙国际金融中心 Sky Villa

香港 Club C+

黄启升先生为梁志天设计集团旗下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的设计董事,专责领导香港及内地发展商的设计项目及管理工作。黄氏拥有逾 20 年的室内设计经验,致力于创新和研究空间的运用,表达项目的独特性。
代表作品

西安 曲江 . 流光云谷

香港 深湾9号

谢天先生,设计师,艺术家,教授,杭州一直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副会长,澳门国际设计联合会副会长,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副会长,杭州市篮球协会会长。

代表作品

MF第六空间

玫瑰园

7月30-7月31日,人居空间发展论坛【石材在空间运用的生命力】,关于设计与石材的思想盛宴,期待与您共同探索未来新的发展趋势。

2022人居空间设计展 — 参展石材品牌

福建汉荣石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华辉石业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天一石材有限公司

环球石材(东莞)股份有限公司

南安曼森原石有限公司

泉州东继顺锦盛石业有限公司

厦门金石源实业有限公司

厦门磊易进出口有限公司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新城宏星石材有限公司

新蒂克家居装饰(北京)有限公司

2022人居空间设计展 — 特别鸣谢品牌

IS WING 远景居家居公司

上海裕昆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厦门石材展 扫码预登记

尊享VIP礼遇

期待与您齐聚厦门

共探设计新石界



0

热门新闻